城南一鲅加湿器

方一凡:回家的诱惑2(2)

“喂英子,有空吗,咱俩见个面吧”方一凡有些不自然的说

“什么情况啊方猴,你这话说的就跟咱俩好久没见面似得,当然我知道你想我了,这不是最近我在忙去美国的事嘛,冷落你了”英子忙着手头的事也没注意

“没有,就是有点事想跟你说”方一凡掩饰了一下

“我这还挺忙的,行吧,哪里见啊”

“就南大门口那家咖啡馆吧”

“好,你等会我啊”说完英子挂断了电话



“不好意思哈方猴,收拾东西花了半天,今天我请你,嘿嘿”英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说

“英子,我们分手吧”在英子话音刚落,才坐到椅子上,方一凡就开口了

“别逗好嘛方猴,我不就迟到一会吗,至于这样威胁我吗,今儿我请你,算赔罪好了吧”英子脸上挂着的笑容随着方一凡一脸严肃的表情而消失

“不是方猴,你今天怎么了啊,够了啊,我都跟你道歉了”英子没好气的说着

“我是认真的英子,咱们分手吧”

“方猴你疯啦?我们在一起四年了,算上我们从小认识已经十几年了,你居然跟我说分手?到底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?”英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

“没有,我很冷静,我觉得咱们不合适,刚好也毕业了,咱们分了吧”

“你……方猴你觉得说这话你信吗?咱俩一起四年你才觉得不合适?可能吗”

“乔英子,我再说一次,我想明白了,我们真的不合适,在一起除了继续痛苦还能留下什么,就算是我求求你,放过我吧,行吗”

“方猴你应该知道,咱俩认识十几年了,你想什么我很清楚,明明上个月说好了的毕业我们就和爸妈公开,你为什么突然要分手?是不是因为我去美国深造的事?如果是我可以选择放弃,我可以在国内,只要和你在一起”

“英子,我知道你把这次出国深造的机会看的很重,这会是你人生一次重大的转折点,你是南大高材生,学校保送的研究生,而我呢?我只是个二本毕业的普通学生,我即将面临着毕业就失业的情景,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样,这样你爸妈也不会同意我们两个在一起”

“你在骗我方猴,你这些年的发展难道我没看在眼里嘛?你玩的音乐剧风生水起,南京几个大剧团排音乐剧的男二那次没找你?你的导师也看好你,多少好的资源推荐给你,你怎么可能出现毕业就失业?你放心方猴,就算我爸妈不同意,大不了咱们俩私奔,我住你家去,还能怎么样?”

“英子,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任性啊”

“我们俩到底谁任性?方猴你就说实话吧,到底为什么?只要你给我一个说得过去的原因,我就和你分手”

“我出轨了,这个理由你满意了吧”

“你开玩笑吧方猴,谁出轨都有可能唯独你不可能,自从咱俩谈了恋爱你的双眼就没离开过我,你的微信除了必须联系的女主演就没加过四十五岁以下的女性,你出轨跟谁啊”

“王一笛,我出轨的是王一笛,你满意了吧”

“方一凡,你编也编个好一点的吧?你以前不是说王一笛喜欢林磊儿了吗?再说你在南京她在北京你们什么时候遇上的?你那次回北京不是跟我一起走的?”

“是她来的南京”方一凡垂着头

“别开玩笑了方一凡,王一笛千里迢迢到南京就为了跟你出轨?你别逗了”

“我真的不想给王一笛打电话证实了,你给我留点面子吧英子”方一凡痛苦的摇摇头

“你真的要分手?你知道我可以原谅你的,我可以原谅你这次的方猴”

“真的不需要英子,我已经做错了事,我不想做错第二次”

“那好,方一凡,我信你,咱们分手,我给你自由行了吧”

英子转身哭着离开了咖啡店

方一凡无奈的掏出手机拨打了电话

“喂,我和她分手了,你满意了吧”

“话别这么凶,是你自己选择了这条路,我只是给了你选择的权力而已”

“好了不说废话了,接下来要我做什么”

“回北京,见父母”

“我知道了”







站在洗手池前的方一凡回想着一年前与英子的分别场景

是啊,自己已经和英子分手了,还有什么权力去见她呢

如果不是那份该死的约定

想到这里的方一凡一拳砸在了洗手台上,心里暗骂一句

“叮”手机的信息再一次惊醒了方一凡

“一年前的事我已经知道原因了,我觉得你欠我一个道歉,如果你不来,你觉得合适吗?”

是啊,自己还欠英子一个道歉,那就去吧,哪怕是自己已经结婚了

“新郎官,到你上台讲话啦”

方一凡匆匆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发了过去,就走出了卫生间

“等我”





写了半天,就觉得自己写的什么狗屁东西,我被下蛊了吧

脑子呢??

不管了,死就死吧

发了

说起来有人问我啥约定?

你问我我也不道啊

我还没编出来呢😂😂

头晕,不吹了,散会

老规矩,记得评论


评论(2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