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一鲅加湿器

方一凡:回家的诱惑2

方一凡紧张的拽了拽自己胸口上的领带,毕竟是第一次结婚,没经验

旁边的王一笛看到方一凡一脸紧张的样子,走到他的身旁,帮方一凡掸了掸肩膀上的灰

“没事,淡定点,想想咱俩的约定,只是走个过场而已”王一笛在方一凡耳边呢喃着

本来一脸紧张的方一凡突然变得有些苦涩

“那么,下面就有请我们的新郎方一凡先生,新娘王一笛女士登场”

随着司仪的高呼,方一凡一身西服,挽着一身婚纱的王一笛走上了婚礼台

“哎媳妇,你别说啊,这凡凡跟一笛他俩人是挺配的啊,郎才女貌啊”

台下的方圆捅了捅童文洁,笑着说

“那是,就咱们家凡凡,那是要个头有个头,要模样有模样,完美的继承了我的优良基因,不是我说,凡凡穿上西服哪怕身旁配个狗,那也是和谐得很”童文洁一脸得意

“行了媳妇,你这话说的没毛病,但是听着怎么那么不顺耳,什么叫配个狗啊,那王一笛多好一姑娘,你这话一说长什么样子”

“我有说王一笛了吗,你不要无端猜想好不好方圆,大喜的日子你给我找气是不是啊”

“不是,我不是,我没说王一笛是,那是我儿媳妇我能那么说嘛,我这不是就说你话里有语病吗”

“哦嫌我有语病啦,那你换一个呗,反正马上王一笛家有钱,让你儿子要点,你再从新找一个”

“哎文洁,文洁我不是这个意思”

“你果然不爱了方圆,你现在都直呼我名字了”

“我真没有媳妇,你听我说”方圆急忙岔开话题“怎么老乔和宋老师没来啊,咱们还送了帖子呢,再说了老乔夫妻俩不来就算了,怎么英子也没来啊?这从小青梅竹马玩到大的朋友结婚也不来”方圆摇摇头

果然童文洁被方圆的题外话带走了“怎么来啊?你让人英子怎么来啊,哦,前男友结婚她来送祝福?英子得多没自尊啊,那英子不在你觉得宋倩乔卫东他们可能来吗?不得照顾自己孩子情绪啊”

“方一凡是英子前男友?我怎么不知道?媳妇你怎么知道的?这凡凡怎么还不跟他爸说呢”

童文洁还没说话,林磊儿先开了口“小姨夫,不是表哥告诉小姨的,是我”

“磊儿你说的?”方圆惊讶的看了一眼林磊儿“磊儿你怎么知道的?方一凡跟你说的?”

“嗯”林磊儿点点头“其实家长们都不知道,表哥和英子在南京处对象处了四年,但是表哥他一直害怕英子家里不同意,所以就让我们不告诉你”

“嘿!保密工作够严谨的”方圆无语笑笑“那方一凡就没跟你说他为什么和英子分手啊”

“没有”林磊儿摇摇头“表哥不说,我们也没敢问,就是陶子…”

“爸,妈(爸,妈)”方一凡和王一笛来到了方圆和童文洁这一桌敬酒,打断了林磊儿的发言

方一凡搀着王一笛兜兜转转来了季扬扬和黄芷陶这桌

“来,扬斯基,感谢你来捧场,我敬你一个”

“走一个”季扬扬微笑着和方一凡碰了一杯,没多说话

方一凡又敬了一杯给黄芷陶“来陶子,我敬你一个”

黄芷陶捏着杯子吱吱作响,仿佛马上就要将杯中酒泼出去,季扬扬按住了黄芷陶的胳膊,轻声说

“陶子,大喜的日子,别发做”

黄芷陶最终还是轻轻的和方一凡碰了一下,咬着牙祝福道“祝你俩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”

说罢就做到了椅子上,不再理睬方一凡与王一笛

季扬扬也坐了下来,安慰着黄芷陶

方一凡尴尬的笑了笑,拉着王一笛到了下一桌

王一笛的父亲王大柱站在了方一凡的面前

“凡凡,说实话我是不大喜欢你这个女婿的,但是谁让笛笛喜欢你呢,我也不能反对,所以我只希望你以后能照顾好她,但是我希望你能记住我和你说过的话”

方一凡咬咬嘴唇,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“放心吧,王叔叔”

喝了一肚子酒的方一凡躲到厕所吐了起来

方一凡望着洗手池上的镜子发愣

“叮”手机信息将方一凡拉回到现实

“方猴,我明天回国,记得接我”

是英子!她居然回来了

一刹那,方一凡的思绪回到了一年前




终于开码预告篇了,太难了,难到昨天整出回家的诱惑13了😂拿个剧情补全篇凑数

实在懒得想名字了,这次我自己蹭自己热度,回家的诱惑2

剧情会不一样

可能还是没有林磊儿的戏份😂

其他的没啥了,散会

老规矩,记得评论


评论(29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