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一鲅加湿器

番外篇:如果方一凡遇见的是她

鸽了一天怎么感觉都不会写了呢😂算了,写个番外换换脑子🤓这篇番外是正文方一凡的过往下的延展。可怜的凡凡温软在怀硬生生被要求压枪了😂😂所以写个番外补偿一下,这绝不是正文,正文方一凡绝对压枪了,本文比较沙雕,主要是写梗。如果不好看,不许骂😏不然我就再写甜甜的番外了

迷糊中的方一凡似乎被人拉扯着

“是英子吗?是英子来找他回家吗”方一凡如是想着

从宿醉中醒来的方一凡有些糊涂,他环顾四周想要辨别

却发现自己是在酒店之中

“为什么会是酒店?昨天明明英子把自己拉回家了啊。难道说!!!!”

方一凡突然有些激动,他一把掀开了被子

“啊”方一凡惊恐的叫着,现在的他居然是光着身子的

“为什么我是光着身子?该不会是英子乘………不会的不会的,英子不是这种女孩”方一凡赶紧摇摇头,驱散脑中的不良想法

“你叫什么叫啊,一大早的,烦不烦啊,我这刚说洗漱一下就被你这尖叫吓出来了,你一老爷们至于吗你”忽然一个女生刷着牙从卫生间走了出来

“英子?真是你?不是英子,就算咱俩一起长大你也太胆大了吧,上来就脱衣服”方一凡反而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什么就英子啊,你这说话一口海蛎子味儿装什么北京人儿啊”女生有些没好气“听好了,姑奶奶行不更名坐不改姓,姓李名希希,少拿你那村花的名字瞎称呼”

“李希希????英子,别逗好嘛,就算改好听了那乔卫东叔叔也不能答应啊”方一凡激动的坐了起来。

“嗨嗨嗨,注意点,就算是姑奶奶睡了你,你也不能一大早就瞎遛鸟啊”叫做李希希的姑娘白了一眼方一凡

“啊?卧槽”方一凡下意识的低头一看,吓得赶紧缩了回去,盖紧了被子

“行了,藏什么藏啊,昨晚上又不是没见过”李希希倒是很淡然

“不是,你叫李希希?不可能,世上哪有长得那么像的人啊,英子你别逗了,昨晚上是我错了还不行吗,我不该发脾气,我错了,我不是人”

“停停停,你这人真有意思,不说了我叫李希希了吗,别老用你们村花的名字侮辱我好吧”

“哎呀英子,英子奶奶,英子姥姥,英子爸爸,算我求你了,你让我先穿上裤子行吗”

“我再说一遍啊,我叫李希希,不叫什么英子。真行嗨,找个犟种回来,你这劲跟我前男友一样一样的,怪不得你俩长得一样”李希希没好气的反驳着

“什么?前男友?你什么时候有的前男友?你和王天明分啦?你还有几个男友啊英子,怎么我都不知道啊”方一凡极其气愤,这英子几个月没见怎么突然多了这
么多前男友

“嘿,你这人真有病啊,我又没有前男友跟你有关系吗?再说什么王天明?有这么奇葩的名字吗?”

“不是王天明?那是谁?英子你可不能这样啊”

“再说最后一次,我叫李希希,不是什么英子。”

“好好好,都依你行了吧,英子”

“我……”李希希真的无语了“跟周大可一个馊样”

“什么?周大可?周大可谁啊?听这名就知道不是好人,好人有叫周大可的吗,他篮球一定特次”

“周大可你都不知道?我前男友啊!!!就是演过舞法天女的那个大明星啊,艺名叫单干”李希希特惊奇,还有人不知道周大可??

“什么就舞法天女啊,一听就跟黑历史似得”方一凡确实没听过,但是就是感觉莫名的羞耻

“得得得,不知道拉倒,你只需要知道你跟他长得差不多就行,不然也轮不到开房让姑奶奶掏钱”

“还有跟我方一凡长得一样帅的人?那得多出名啊”方一凡有些自恋的摸摸脸

“拉倒吧”李希希从上到下打量了一下方一凡,莫名的在下方停留了一下“你俩尺寸差不多,他比你大点”

“什么就比我大点?你什么意思英子?”方一凡怒了“不要以为你睡了我,你就能胡说八道啊,我告诉你英子,我这是高于标准尺寸,你你你……”方一凡气的有些口不择言

“你以为我说的什么?”李希希坏笑着“他鼻子比你大”

“哈?”方一凡有些懵了“还有比我鼻子大的?”

一阵急促的电话打破了局面

李希希耸耸肩,走进了卫生间

“喂!何姐”

“方一凡你怎么回事?大半夜跑哪去了?你爸妈打电话给我让我找你,什么时候你有临时访谈了?我怎么不知道?你扯谎能不能先告我一声!!啊”



“何姐,出大事了,我被睡啦”

评论(15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